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举行 [第398期][2019-1-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2018年12月15日,在校领导的重视下,由教务处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及各院部通力协作,经全体监考老师的共同努力,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圆满结束。此次考试,我校设置标准化四级考场250个,六级考场85个,共有考生10000多人,其中四级考生7500人,六级考生2546人。

学校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历来高度重视,12月13日召开监考人员培训会。会上,监考教师观看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工作培训》视频,校领导郭爱先、戎庭银、吴益民分别在3个培训会场作重要讲话,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考试当天,校领导戎庭银、张金安、吴益民和有关部门主管亲临现场巡视。考场上,各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到上交试卷都严格遵照监考标准进行操作,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参加考试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展现了升达学子诚信文明的良好形象。

(教务处  昊)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