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第398期][2019-1-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2018年12月27日,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综合实训楼双创大讲堂举行。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106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受王淑芳董事长委托,校长郭爱先致贺词。校党委书记张德伟致开幕词。

郭爱先校长作《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整改质量,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书面工作报告。她从9个方面总结了我校在2018年度主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标准,牢记创办人的遗愿和董事会的重托,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凝心聚力,扎实整改,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作《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报告。校办主任兼工会副主席朱永恒作《提案工作报告》。

之后,5个代表团分组讨论《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在教代会主席团会议上,各代表团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经过对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闭幕式上,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宣读并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郭爱先校长致闭幕词。她指出,2018年是升达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升达人团结拼搏、敬业奉献,学校硕果累累、捷报频传的一年。我们顺利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展望2019年,站位新时代、贯彻新思路、直面新挑战,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评估整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

(校工会  张 凯/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