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阅读推广活动总结表彰会暨闭幕式召开 [第398期][2019-1-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照亮人生 

 2018年12月13日,我校2018年“悦传世经典,续书香情缘”阅读推广活动总结表彰暨崔波教授《经典阅读推广的思考》学术报告会在双创大讲堂举行。校领导崔慕岳、张金安与有关部门主管朱永恒、张现水、秦旻、职正路、杨存博、晁国立、李霄锋等出席活动。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仪式。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作总结讲话。他细数了本次阅读推广活动举办的各项活动,然后强调:阅读能够使我们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开拓视野,规范自身的行为,扩展生命的深度和广度。他希望同学们能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善于思考,远离浮躁;希望同学们努力做到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将阅读与做人结合起来,利用知识的力量推动自己在正确的人生道路上前行。

随后,张金安副校长宣读了阅读推广各项活动获奖人员名单,与会校领导和部门主管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闭幕式后,崔波教授作《经典阅读推广的思考》学术报告。崔教授从何为经典、开展经典阅读推广的有利形势、如何开展经典阅读和经典阅读的意义3个方面阐述了经典阅读的内涵,解读了近两年国家文化政策导向,并给同学们分享了经典阅读的资源。报告内容丰富、视角独特,使与会师生充分体验了经典的不朽魅力。

(图书馆  胡 芳/文  孙栋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