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荣誉殿堂 [第396期][2018-12-16]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金贸学子在“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11月9日至11日,我校金贸学院李哲、李巧霞、张乾宇、王晨阳4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成都举行的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总决赛上,以总分99分(满分100分)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

(金贸学院  许丹丹)

体育舞蹈专业代表队再次夺得省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11月17日,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上,我校体育舞蹈专业代表队以239分蝉联高等院校团体第一名。其中专业组拉丁单人组时笳晏同学获冠军;专业组摩登单人组,程琳雲同学获冠军;专业组摩登舞B组,我校包揽前6名,何振坤、王奕藩同学获冠军。

(体育学院  栗元辉  于贝贝)

外语学子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单词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24日,由河南省翻译协会组织的河南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单词大赛决赛中,我校外语学院2015级口译班马苏双和2015级经贸班乔文华双双荣获B类本科英语专业二等奖。2015级笔译班李霁芳、2015级经贸班田德生和邰亚奇获三等奖。

(外语学院  张艳波)

建工学子在“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11月25日,我校建工学院两支代表队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参加“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绿色建筑’专项竞赛”,与省内其他17所高校29支队伍展开角逐。最终,获得两个三等奖。

(建工学院  吴怡雯)

金贸学子在“POCIB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创佳绩

11月2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落下帷幕。我校两支参赛队均获团体特等奖。徐灿灿、唐启迪、赵帼妹3名同学获个人一等奖,王珂、王珍珍等17名同学获个人二等奖。

(金贸学院  马晶晶)

何虹卫老师作品《把爱封存》获“河南十大原创金曲”作曲奖

11月29日,2018河南省十大原创金曲颁奖盛典暨演唱会在鹤壁市艺术中心举办。由我校艺术学院何虹卫老师作曲、作家高倩作词,何老师的得意门生、独立音乐人高云龙演唱的作品《把爱封存》荣获最佳作曲奖。

(艺术学院  亮)

金贸学子在“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11月29日至30日,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金贸学院组织两支参赛队首次参赛,获得两个团体二等奖。

(金贸学院  丹)

2018法考元年文法学院成绩优异

首届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通道于11月30日开启。我校文法学院2015级学生在2018年国家司法考试中表现优异,42位同学参加考试,最终朱奎等19位同学顺利通过,通过率高达45.24%,远高于社会通过率13.2%。

(文法学院  张明奇)

我校学生参加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再获佳绩

12月1日至3日,在2018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决赛中,我校信工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一班赵鑫源、2015级通信一班郑豪豪分获一、二等奖。其中郑豪豪还获得本次比赛最佳人气奖。现教中心范文峰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现教中心  徐亚杰)

河南省“心语杯”手语比赛我校荣获“最佳风采奖”

12月9日,在河南工业大学举行的第六届“心语杯”手语比赛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手语队参加比赛,展现了歌曲《和你一样》的手语表演,获得了“最佳风采奖”。

(校青志  协外语学院 王璐瑶)

全省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我校多项获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对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进行表彰,我校思政部滕云老师的《做新时代学生的引路人》被评为师德师风优秀案例;商学院宋潇老师的《不忘初心,做好教育这个良心活》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另外,我校还获得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全省民办高校中获奖人数名列前茅。

(宣传部  悦)

我校学生在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竞赛中成绩显著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等共同主办的河南省第16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竞赛活动获奖情况发布,我校学生参加10余项比赛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1项。另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校团委  石守金)

金贸学院暑期实践团队在全国成果遴选中获奖

日前,团中央学校部等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结果公示,我校金贸学院“反邪教,倡科学,拥抱新时代”实践团队荣获“最具影响好项目”。

(金贸学院  雷  白晨旭)

我校女教职工在省第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表彰“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个人的决定》,我校教师支园园的《家庭幸福日记》、郭淑丽的《粽子飘香时的思念》分获征文类作品三等奖、优秀奖;詹春的《十八岁的青春》、李笑寒的《父亲的话》获家书类作品优秀奖。

(校工会  凯)

郑心灵教授作品《升达大学赋》被《中华辞赋》刊登

由中国作家协会主管、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主办的大型月刊《中华辞赋》杂志,在2018年第11期刊发了我校文法学院郑心灵教授的《升达大学赋》一文。该刊物是中国作家协会的国家级权威刊物,在国内外文学界享有较高声誉。

(文法学院  歌)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河南区总决赛中传捷报

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上,我校毛若楠同学获写作二等奖,夏青玉、张浩莹同学获三等奖;张世杰、黄菲同学获阅读二等奖,宋鑫鑫同学获三等奖;张小雪、张懿博同学双双获演讲三等奖。

(基础部  张培丽)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