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河南省预选赛在我校举行 [第396期][2018-12-16]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2月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与我校承办的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河南省预选赛在我校体育馆开幕。河南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教授,河南省校园篮球培训部部长董胜利教授,我校领导王新奇、戎庭银、张金安等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开幕式由河南省学生篮球协会秘书长、我校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教授主持。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致欢迎词。他说:“本次比赛是全省高校之间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能在我校举行,是升达近3万名师生员工的光荣,也是我校体育工作的一件大事。”他对各参赛单位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一贯关心支持学校体育工作的各级领导和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劳的体育学院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河南省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致开幕词。他说:“此次比赛是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河南赛区的预选赛,代表了河南高校篮球水平,必定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河南大学姬昊元同学代表运动员、省篮协焦保平代表裁判员先后宣誓。林克明主席宣布比赛开始,王新奇博士跳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经过3天激烈竞争,最终,女子组由河南大学荣摘桂冠,河南理工大学获第二名。男子组郑州大学力拔头筹,河南大学、西亚斯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分获二至四名。

(体育学院   乔亚珺   学通社   黄飞燕  包 淼/文   宣传部   苏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