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简要新闻 [第395期][2018-12-1]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我校派员参加教研室主任胜任力提升培训班

11月8日至9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务处和教研室主任代表共15人赴河南工业大学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的“高校教研室主任胜任力提升培训班”。

(教师发展  中心钊)

我校2018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完成

11月15日,我校为期两周的2018级8500余名新生心理测评圆满结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心理测评计划,与现教中心、各学院密切合作,整理录入了所有新生信息并建立电子心理档案,以帮助新生尽快转变心态,适应大学生活。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胡学博)

我校参加中原首届校企合作人才供需暨联合办学专业共建洽谈会

11月16日,我校副校长吴益民、双创学院院长王铮等一行4人,参加了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2018年中原首届校企合作人才供需暨联合办学专业共建洽谈会”。王铮院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展示了校企合作成果。吴副校长和华中国电集团总经理任国胜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双创学院  李海雷)

我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调研组专题调研

11月20日,我校作为应用型地方高校代表,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厅在郑州大学召开的“教育改革与制度创新”专题调研活动。副校长张金安出席并汇报,发规处沈定军、科研处杨存博出席会议。

(科研处  杨存博)

我校召开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协调会

11月22日,我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上,戎庭银副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现教中心李保华主任宣读了文件和学校的工作方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讲话,要求各单位要不断提升信息化意识,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现教中心  徐亚杰)

学校召开第二次整改办主任办公会

11月23日,学校在评建办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整改办主任办公会。会上,整改办副主任王生龙汇报了2018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基本情况和有关重要事项。崔副校长在会上提出了4点指导意见。

(评估中心  丁向育)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