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举行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第395期][2018-12-1]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1月21日,由科研处、基础部、应用数学研究所联合主办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在综合实训大楼双创大讲堂举行。校领导崔慕岳、张金安与有关院部主管及各研究所(中心)所长、各学院(部)科研秘书、骨干、基础部教师和项目组成员15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处杨存博处长主持。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讲话。他说,由蔡国梁所长及其团队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基于蝴蝶效应的非线性复杂金融系统模型及稳定性分析》,是我校取得的一项重大科研成果,而且是河南省唯一获批的民办高校立项项目。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高度重视、管理机构全心服务、院部认真组织、带头人精心准备、科研团队集体协作的结果。

副校长张金安宣读了蔡国梁所长的《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通知书》,资助金额20万元。

基础部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蔡国梁作《国家基金项目开题报告工作》汇报,他从多个方面介绍了项目的申报、立项、开题及后期研究计划及进展。他总结了申报国家级课题成功的四个关键因素:好的研究方向、好的研究方案、好的研究团队和好的研究基础;最后,汇报了当前研究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报告会上,基础部主任王莉莉用“感谢”“感悟”“感动”3个词作了发言。科研处杨存博处长用“感谢”“自信”“期待”3个词作总结发言。

(基础部  张志银/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