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荣誉之窗 [第394期][2018-11-16]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艺术学院教师在河南省声乐比赛中喜获佳绩

由河南省文化厅、教育厅等主办的第七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文华奖”暨第四届河南音乐“金钟奖”比赛,10月16日至21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艺术学院池浩东老师以19.19的高分夺得高校组第一名。

(艺术学院  冉)

贺光辉等3位教师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对在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基础部贺光辉、金贸学院孙植华老师获“优秀教师”称号,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人事处  坤)

体育学院教师在第九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作交流报告

由中国教育学会等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10月18至21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体育学院傅兰英教授、焦成生和张遥副教授在大会作交流报告。

(体育学院  遥)

体育学院教师白洋获省传统运动会空竹球比赛二等奖

近日,在由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等主办的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上,我校体育学院白洋老师荣获空竹球女子组单打第二名、混双组比赛二等奖佳绩。

(体育学院  洋)

思政部教师唐琼梓获省高校思政课奖励基金二等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开展了第13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评审活动,我校思政部教师唐琼梓获二等奖。

(思政部  芳)

管理学院学子在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区赛中荣获一等奖

10月18日至21日,我校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中东地区分赛中,取得团体一等奖和3个个人一等奖、1个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管理学院  王军旗)

信工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10月20日至21日,第二届“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我院由刘曼、管云中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总决赛一等奖。

(信工学院  田海丽  冰)

升达学子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获得佳绩

10月20日,“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河南区赛在河南大学举行,我校现教中心组织升达网络技术工作室14名学生参赛。最后,郑豪豪同学取得第一名,和赵鑫源同学均获一等奖并晋级决赛。我校还取得2个二等奖。

(现教中心  徐亚杰)

我校在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师生喜获9项荣誉。其中,2015级会计学本科一班获“文明班级”称号,1#110宿舍获“文明宿舍”称号,吴娟娟、栗元辉获“文明教师”称号,赵宁、李雨、赵一方、符益钒、位亚兰获“文明学生”称号。

(宣传部  郭玉格)

信工学子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青岛赛区喜获佳绩

11月3日至4日,第43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青岛赛区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举行。我校信工学院学生李昆、温飞飞、贺志营组成的参赛队获优胜奖,在河南参赛高校中排名前列。

(信工学院  赵少林)

金贸学子荣获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总决赛三等奖

11月9日至11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总决赛上,我校金贸学院李哲、李巧霞、张乾宇、王晨阳4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4轮强强对决,以小组总分99分(满分100分)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

(金贸学院  许丹丹)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