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共祝记者节,共筑记者梦”庆祝活动举行 [第394期][2018-11-16]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1月9日,为庆祝第19个记者节,由升达校团委主办、学通社承办的“共祝记者节,共筑记者梦”记者节庆祝会在实训大楼双创大讲堂举办。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职正路出席会议。宣传部王锋老师,校团委宣传部部长石守金老师与校级团学干部代表及各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学通社社长张茜作学通社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她希望校园记者们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把学通社建设得更团结、更优秀。石守金、王锋老师分别致词。他们赞扬了校园记者们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为传播校园文化,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职正路部长讲话。他希望校园记者们: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二要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新闻敏感性,不断增强新闻报道能力和水平;三要在日常的新闻报道中注重接“地气”,深入实践,反映学校师生的校园生活。

庆祝会上,社团组织代表吴迪对记者节庆祝活动送上祝福,升光书画社代表现场挥写“传播校园文化,学通与你同行”墨宝;还举行了向2018新记者赠《铁肩·妙手》图书,播放《学通记者采访特辑》视频,让在座的每一个人心潮澎湃,将庆祝气氛推向高潮。在庆祝会穿插的文艺节目表演环节,学通社的朗诵《我骄傲,我是校园记者》,校青志协的吉他合唱《平凡之路》,曲艺社的相声《河南style》,还有青志协的舞蹈《淋雨一直走》,都为记者节庆祝会平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学通社  文法学院  曹 盈  白淑杨)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