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中国好声音》巡演走进升达 [第394期][2018-11-16]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弦歌不辍 观众如潮 余音绕梁 激情燃烧

11月11日晚,《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新郑赛区——明星学员巡演·升达站,在我校艺文广场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梦鼎传媒、郑州梦之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猩球大学协办,升达学生会承办。我校领导王新奇、戎庭银及各部门主管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王华主持。4000多位观众观看演出,广场阶梯座位座无虚席。

演出开始前,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发表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祝福与期望,同时对受邀参加此次演唱会的嘉宾赠予升达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现场气氛一开始就热烈非凡,演唱会由黑胶乐队乐器合奏曲开场,之后黑胶乐队又献上了《讲真的》《你的微笑》等歌曲。接着,来自中国好声音学员马啸为现场观众带来《给自己的歌》,好声音学员推广大使胡冯钰带来《悟空》、《陷阱》等歌曲,使现场观众内心澎湃,激动不已。中国好声音选手张甜甜演唱的《友情岁月》歌声悠扬婉转,回荡在观众心中。舞台光束伴随着音乐,将广场幻化成紫色的海洋。我校学生李奇霞带来的《易燃易爆炸》展示了升达学子的风采。期间,优秀少年郎黄浩南上台演唱自创歌曲,更让人们感受到少年强则国强的强大气魄。演出临近末尾,大喇叭乐队演唱了《习大大爱着彭麻麻》,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彭丽媛的热爱。全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在场所有表演人员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至此,《中国好声音》新郑赛区高校巡演升达站活动落下帷幕。这次活动让师生们欣赏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激发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坚定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信念。

(学通社 朱珍珍 王金平 宋亦星/盛梦晨/摄)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