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校园短波 [第393期][2018-11-1]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新聘教职员入馆教育暨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10月15日,2018—2019学年新聘教职员入馆教育暨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举行。仪式上,图书馆晁国立馆长作“纸电一体化期刊阅览室”入馆教育,教师发展中心对新聘教职员岗前培训进行了总结。最后,为考评合格的106名新聘教职员颁发了岗前培训合格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教师发展中心  郑 钊)

校工会委员会召开二次常委会

10月23日,我校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就校工会的组织机构调整、文体活动、会费收缴、会员卡办理、工会之家建设、提案的梳理与办理、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等议题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校工会  张 凯)

我校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10月25日,由校团委、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平凡献血·非凡之举”无偿献血活动在明德讲坛举行。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在校园掀起一场献爱心热潮。当天,共有1380名师生自愿献血,总献血量达到37万余毫升。

(学通社  李丹阳   青志协 王 蕊)

吴益民副校长一行赴南京云创科技考察人工智能实践教学项目

10月25日至26日,我校副校长吴益民,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学桥、副院长白鑫,人工智能大数据研究所所长周湘贞一行4人赴南京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此次考察,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南京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协同育人项目的建设,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信工学院   白 鑫)

我校组织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重点工作布置推进会

10月29日,教务处协调学务处、招生就业处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重点工作布置推进会。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工作机构与职责,要求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对复查工作抓紧抓细,认真完成复查工作。

(教务处  徐志宁)

体育学院教师参加“校园柔力球教师公益推广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全民健身条例》等文件精神,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2018年校园柔力球教师公益推广培训班(河南站)于10月23日至25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我校体育学院乔亚珺、陈阳光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体育学院   陈阳光)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