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11名交流生顺利抵达国(境)外高校 [第393期][2018-11-1]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本学期,我校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的11名学生均已顺利抵达各高校。这11名同学分赴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马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马来西亚城市大学、韩国世翰大学、台湾育达科技大学、台湾义守大学、台湾南华大学,开启了新学期的交流学习生活。

目前,11名同学已全部完成注册、报到等相关手续,开始了人生一段美好的留学生活旅程。值此学校25周年校庆之际,同学们纷纷发来图片,带来他们的祝福。

近几年,学校积极推进与国(境)外兄弟院校间深层次交流合作,努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自2011年春我校开展赴国(境)外交流生项目至今,国(境)外交流生已达300余人次。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韩国世翰大学

 

台湾南华大学

 

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

 

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

(外事办   李成允/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