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教学综合改革组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第393期][2018-11-1]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0月24日,教学综合改革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教学综合改革组组长吴益民副校长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管、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与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晶副处长宣读了学校《教学综合改革组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方案由整改工作基本思路、达成目标、组织机构、整改任务、工作要求五大部分组成。

吴益民副校长讲话。他说,教学综合改革主要包括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条件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五个方面。结合专家组评估反馈意见、学校办学定位和当前全国教育教学发展趋势,我们制定了《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之后,吴副校长针对方案中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畅谈了建设思路和建设目标,详细介绍了改革典型高校的好做法,细化了实施计划。

最后,与会单位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明确了改革实施计划和步骤,增强了信心,为推动学校整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评估中心  刘晓川)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