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教学质量监控组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第393期][2018-11-1]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0月23日,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教学质量监控组组长崔慕岳常务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监控组副组长王生龙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督导委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生龙主任宣读了《教学质量监控组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吴益民副校长强调,要继续完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和质量评价标准,要求各院部依据两个标准做好质量监控工作,发挥好教学质量监控的主体作用。

崔慕岳常务副校长针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强调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补充修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二是要修订完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及质量评价标准;三是要抓紧制定《校院两级教学质量监控实施办法》;四是要制定专项评估计划;五是要制定督导人员培训学习计划;六是要制度化反馈机制,及时进行督导反馈。

(评估中心 丁向育)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