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8年招生工作表彰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举行 [第393期][2018-11-1]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0月18日,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表彰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双创大讲堂举行。校领导王新奇、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张金安等出席会议。各部门主管、书记、行政秘书、招生就业处职员、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员、2019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景向作《招生就业工作报告》。

会上,张德伟书记宣读2018年招生工作表彰决定,对在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进行了奖励。周口、新乡宣传团队代表作典型发言。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与各学院院长分别签订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崔慕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向招生就业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保持务实稳健的工作作风;二是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大数据的建设和研究工作;三是加强招生就业反馈机制建设,着力提升“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

执行董事王新奇作重要指示。他从党和国家期望和创办人办学要求出发,对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大家向同类优秀院校学习,再创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他强调,招生是学校的生命线,就业是民生之本,事关广大师生切身利益,我们要将招生就业工作放到学校评估整改、学校工作全局和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民办高校的高度去谋划,全员努力,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使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招生就业处  张志顺/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