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会议召开 [第382期][2018-4-16]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3月27日,我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张洁、张金安、吴益民等出席会议。各部门主管、各学院院长、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爱先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景向就我校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作就业质量年报分析;戎庭银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张德伟书记、王新奇执行董事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张洁副校长作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讲话。她结合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和就业考核评估,肯定了2017年就业工作成绩,强调了就业考核评估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紧密关系。随后,张副校长就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6点要求:鼓励毕业生服务重点区域发展战略与到基层就业;持续加快就业信息化建设发展;优化精准就业服务;开展好就业指导服务;重点做好就业数据统计上报工作;持续推进校友工作。

郭爱先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对2018届就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转变观念,把就业作为人才培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就业——培养——招生”来构建人才培养机制;二是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张副校长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就业各项工作,把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此次会议,针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

(招生就业处    许文华/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