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自评报告撰写组会议 [第381期][2018-4-1]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3月18日,自评报告撰写组在郑州召开会议。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戎庭银、张金安、吴益民出席会议。有关处室主管张现水、朱永恒、秦旻、王生龙、职正路、张蕾、沈定军、杨存博、刘景向及评建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爱先主持。

会议集中讨论了自评报告撰写组根据专家的修改意见撰写的修改稿。各撰写人把对专家修改意见的理解和修改情况逐个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努力做到准确理解专家修改意见,使自评报告既高屋建瓴又贴合实际。

郭爱先校长指出,本次会议专题研讨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非常及时、非常必要,成效显著。现在,距离向教育部教学评估中心提交自评报告的日期越来越近,请大家再加把劲儿,相信我们一定能高质量地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

(评估中心    孙永杰/文    丁向育/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