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专题指导会召开 [第381期][2018-4-1]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3月16日,我校特邀多位校外评估专家分别在综合实训楼路演大厅、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评建办办公室对相关部门迎评工作进行了专题指导。

各位评估专家分别就各学院教学大纲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进行了具体的修改指导;对各院部专家访谈时汇报材料(PPT)逐一进行详细指导;对2017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生成的我校数据分析报告的优化问题作了技术性指导。之后,各单位和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评估专家的指导专业、具体、及时,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了坚实基础。

(评估中心    郭青梅/文   胡素桂/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