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教学督导工作暨督导员培训会议召开 [第381期][2018-4-1]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3月23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暨督导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

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上,吴益民副校长指出,本学期工作重点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估办王生龙主任作了题为《教学质量监控的几个问题》讲座。

最后,崔副校长要求全体督导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改进,配合教务处做好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本次培训内容;要抖擞精神,打好最关键的一仗,为升达的评估工作增光添彩。

(评估中心   魏体晓)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