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已获批5个河南省重点学科 [第381期][2018-4-1]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金融学       ●会计学        ●区域经济学       ●企业管理        ●计算机应用技术

3月2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文件内容,经过学校推荐、专家审核、省教育厅认定和公示,我校区域经济学、企业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3个学科成功入选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至此,加上已有金融学、会计学,我校已获批5个省级重点学科。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期为2018-2023年。按照董事会和校领导的要求,我校新获批的3个重点学科,应在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的带领下,积极投入、认真建设,顺利通过验收,争取获得“优秀”等级学科荣誉。

(学科建设办公室    胡 晴)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