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第380期][2018-3-16]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会议通过了增补董事议案、成立学校监察委员会议案、2017年度财务决算和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迎评工作进展情况暨近期迎评重大工作安排、本学期工作计划(要点)及其他事项

3月9日,我校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张德伟、张欣为学校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了成立学校监察委员会的议案,校监察委员会和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合署办公,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戎庭银兼任监察委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17年度财务决算和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迎评工作进展情况暨近期迎评重大工作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本学期工作计划(要点);会议还研究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董事长王淑芳、执行董事王新奇、董事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吴益民、李学桥、张欣出席会议。副校长张洁、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及学校有关部门主管列席会议。

王淑芳董事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由执行董事王新奇代为宣读,本版全文另发)。讲话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关于财务预算工作。二是关于评估工作。三是董事会工作要求。董事长最后指出:当前,是学校评建工作的冲刺阶段,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董事会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安排上来,全校师生一道共同努力,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评估,把创办人的教育事业不断发扬光大。

会议圆满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宣传部    王光汉/文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