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第380期][2018-3-16]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3月12日,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会。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张洁、张金安出席会议。有关处室主管王生龙、沈定军及评建办专家与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爱先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评建工作推进计划”和“关于成立三个迎评专项工作组的通知”。与会校领导就计划和通知中的时间节点、工作重点、人员安排等具体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完善。会议还研究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郭爱先校长在会上指出,此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的几个评建工作议题都非常必要,相关人员要尽快根据会议精神开展工作,把每一件评建工作都落到实处,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评估中心    郭青梅/文    阳/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