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第380期][2018-3-16]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校工会在综合实训楼创业大讲堂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女职工集体”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校领导有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洁、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工会副主席朱永恒、张蕾。各工会小组女教职工代表1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金安主持。

校工会主席张金安代表校工会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自校工会成立以来,女工委员会在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的带领下,探索妇女工作的新途径、新载体,引导女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思想修养和业务素质,为推动我校事业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

张德伟书记宣读学院《关于表彰“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女职工集体”的决定》。决定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希望全校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与会校领导分别为闫帅等17名“巾帼建功标兵”和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等3个“先进女职工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徐思园和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代表王建平先后发言。她们将自己或集体的工作经验、工作成绩与姊妹们分享,并表示今后要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郭爱先校长作总结讲话。她赞扬女教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肯定了女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她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女教职工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提供支持,让女教职工成为校园更加靓丽的风景线。她希望全校女同胞要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事业,劳逸结合,关爱自己,充分发挥女性独特优势,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施展才能,用智慧和勤劳收获胜利的果实。

(校工会   张 凯/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