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第379期][2018-3-1]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振奋精神   强化担当  迎评促建  再铸辉煌

             ● 张德伟书记作党委《工作报告》                                 郭爱先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 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董事长王淑芳作重要讲话          表彰优秀教职工

春到皆美景,升达展雄风。3月1日上午,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思源会馆召开。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张洁、张金安、吴益民等出席会议。各部处室主管、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党总支书记、全校专兼职教师和全体职工1900多人参加会议。大家精神饱满,齐聚一堂,喜迎新学期的到来。会议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会议开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的国歌声在会场激荡。

会上,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宣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职工的决定》。与会校领导向优秀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并合影留念。

张德伟书记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最后强调,重任在肩思奋进,落实二字重千钧。我们的任务和要求就是落实、落实、再落实。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一定能够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不负各级重托、不负师生期盼、不负社会厚望,努力开创升达事业新辉煌。(报告全文4版转6版刊发)

校长郭爱先作《迎评促建,内涵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学校》学校工作报告。郭校长殷切期望全校教职工在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立大志、吃大苦、担大任,拼搏到用尽全力,努力到感动自己,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全文3版转5版刊发)

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董事长王淑芳作重要讲话。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审。二是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大学。三是要努力加强学校内涵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依法治校,争取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讲话全文2版刊发)

会议要求各单位及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董事长的讲话和张书记、郭校长的报告,深刻领会讲话与报告精神,联系各单位工作实际,制定落实措施,纳入工作计划,安排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宣传部 王光汉/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