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 [第379期][2018-3-1]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肯定成绩    表彰先进  部署工作  增强斗志

1月31日,我校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张洁、张金安、吴益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管,各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学部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学干事和部分教师近5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吴益民副校长作《加强内涵建设、推进转型发展,努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两年教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重点部署了今后教学工作的思路和主要任务。

崔慕岳常务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第九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等决定》及《校级品牌专业、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和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审结果》的文件。

与会校领导为优秀教案讲稿获奖教师、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优秀教学管理人员、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第九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等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金贸学院何伟院长和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赵宏涛老师分别作典型发言。

校长郭爱先作题为《实现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重要讲话。她肯定了近两年来我校迎评促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校目前的形势。她指出,升达学院必须走内涵式发展之路。然后,从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等三个方面,讲述学校如何进行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持续发展。她勉励大家更新观念,凝聚共识,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和教学质量提升这一永恒主题,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为河南振兴、中原出彩做出新贡献。 

(教务处   袁向阳/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