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校领导带队一行21人赴京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8年参评学校培训会 [第379期][2018-3-1]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带队一行21人赴京

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8年参评学校培训会

1月26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8年参评学校培训会在北京召开,共有21所院校近300人参会。我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洁、张金安、吴益民及各二级学院院长,评估中心、人事处、发规处主管等一行21人赴京参会。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何秀超作大会讲话。他讲述了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指出,不仅是培训如何通过合格评估,更重要的是指导新建本科高校在新时代如何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并对合格评估提出四点要求。

培训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院校处处长刘振天作《新形势、新思路、新理念、新文化、高质量做好合格评估》报告;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及指标修订进行解读;海口经济学院院长陈啸作《参评学校工作要点与自评报告撰写》报告;合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余国江处长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与实践》报告;教育部评估中心信息处杨婧、院校处孙颖分别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和评估管理信息系统作了说明。

本次培训会十分重要,内容具体、细致、全面,对我校迎接教育部评估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校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深刻领悟精神,加深了对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解,明确了迎评工作的重点、着力点及相关技术要点。

会后,郭爱先校长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及时向广大教职员工传达会议精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评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评估中心     刘晓川/文     发规处    沈定军/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