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召开 [第378期][2018-1-16]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1月6日,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召开。出席开幕会的嘉宾有:郑州大学团委副书记王红晓、黄河科技学院团委严家鹏、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刘洋。校领导王新奇、张德伟、戎庭银、张金安及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开幕会。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10余所兄弟高校团委、学生会发来贺电、贺信。开幕会由校团委书记李霄锋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我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代表校工会、郑州大学团委副书记王红晓代表兄弟高校先后致词。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在开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第一次“双代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共青团和学生会的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张书记向全校青年学生和各级团学组织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懈追求新知;二是要崇德修身,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校团委书记李霄锋作题为《珍惜信任,牢记责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学校不断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草案)。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代表学校领导在闭幕会上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本次“双代会”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对各位代表和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团委会和新一届学生会要倍加珍惜学校领导和全校团员青年的信赖和期望,卓有成效地完成历史赋予的使命和党赋予的重任。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分别举行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和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

(校团委     石守金/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