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执行董事王新奇获评“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 [第378期][2018-1-16]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王董事一行赴深圳出席华南校友会年会

1月3日,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媒体见面会在郑州举行。备受关注的“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揭晓。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众望所归,获评“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

王董事在见面会上发表感言,向社会各界对升达及他本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不仅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升达全校师生的荣誉。他表示,将继续在王淑芳董事长领导下,与全校师生一道努力奋斗,为河南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发规处   沈定军)

又讯 2017年12月31日,王新奇执行董事携夫人程敏姿老师专程前往深圳,出席升达华南地区校友会年会,为校友们带去了母校的新年祝福,并赠送了礼品。同仁刘景向、张小雁、宋维清等一并前往,与近200名校友欢聚一堂。

(校友办    莹)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