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郑州市教育局专家组莅校检查2017年办学情况 [第378期][2018-1-16]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月9日,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助理王文武为组长的郑州市教育局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2017年办学情况。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欢迎汇报会。

出席汇报会的我校领导有:王新奇、张德伟、崔慕岳、张金安。有关部门主管张现水、张其武、朱永恒、秦旻、张蕾、张景空、沈定军、晁国立、李保华、申建民等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致欢迎词。他向专家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张书记表示,我们将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指导,以此次年检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家组组长王文武校长助理讲话。她讲述了检查的重点:党建工作、招生工作、学生实习与就业等;讲述了检查方式: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实地考察等。

张金安副校长作《学校2017年办学情况年度检查工作汇报》。他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等8个方面汇报我校办学情况。表示我校将扎实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汇报会之后,专家组成员查看了我校的办学资料,组织师生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在校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艺术学院、信工学院和综合实训大楼实地考察、检查。检查过程中,专家们对我校的办学情况频频点头、非常满意,并不时给予充分肯定和较好评价。

(宣传部     王光汉/文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