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教学单位诊断评估整改方案促进会召开 [第378期][2018-1-16]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月2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评估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由评建办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促进会。评建办主任崔慕岳、常务副主任张金安,副主任吴益民、王生龙,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及评建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生龙主持。

首先,王生龙主任指出了各学院(部)整改方案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整改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3月31日之前务必完成所有整改任务;二是要把评建任务统筹规划好,细化到每一个老师,做到“人人手中有任务,个个肩上有压力”;三是要牢记整改任务的标准,消灭不合格观测点。王主任还就不合格观测点与弱项工作一一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

校评建办吴益民副主任、张金安常务副主任在讲话中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指导意见和要求。

校评建办主任崔慕岳从四个方面作总结讲话:一、评建办召开的整改促进会非常及时、刻不容缓;二、吴益民、张金安两位领导提的意见希望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忧患意识;三、各学院(部)整改方案存在的主要问题“有空白、很泛泛、不具体”,要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责任到人;四、教学评估主要担子在各学院(部)的肩上,我们“只有通过奋斗,才能创造幸福的未来”。

(评建办    胡素桂/图文)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