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执行董事王新奇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 [第377期][2018-1-1]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在上海期间接见升达上海校友会校友

2017年12月15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主办,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民办教育新法新政,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推动新时代民办教育优质发展。会议期间,王董事与出席会议的部分领导和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创办人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展示了我校在王淑芳董事长领导下取得的办学成绩,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好评。王董事在上海期间,会见了升达上海校友会会长李贤威等校友。

(发规处   沈定军)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