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督查专家组莅校督查新生入学资格复查 [第377期][2018-1-1]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省教育厅督查专家组莅校督查新生入学资格复查

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情况

2017年12月21日,以商丘师范学院副院长陈向炜为组长的省教育厅督查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汇报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崔慕岳、张金安、吴益民出席汇报会,校纪委监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吴益民主持。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从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沿革、办学定位及特色等方面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教育事业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此次专家组莅校督导检查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改进和提升的大好机会。

专家组组长陈向炜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及要求,督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教务处赵晶副处长对我校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学籍学历管理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分组开展了一系列检查督导工作,其中包括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检查教学楼及寝室楼新生照片张贴公示情况;又深入建筑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实地走访调研,与新生辅导员进行交谈,检查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落实情况。

(教务处    徐志宁/文    宣传部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