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迎接诊断评估工作协调会 [第376期][2017-12-16]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精心安排  高度团结  密切配合  精彩展示

12月7日,为迎接12月11日至13日的诊断评估工作,学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工作协调会。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张洁、张金安、吴益民等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主管,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书记,诊断评估专家联络员,教务处、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

会上,诊断评估迎评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生龙介绍《诊断评估校内工作手册》内容,就评估工作日程安排、工作要求作了说明。吴益民副校长对评估期间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副校长张金安对评估期间学生工作提出要求。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讲话。他要求全校上下对此次诊断评估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高度预期;各位同仁要以最佳水平,认真主动做好做细各项工作,以期达到真实、满意、更好的效果。

郭爱先校长讲话。她提出诊断评估工作要落实五条基本要求,做好三个展示,达到三个目标,实现三个发展。具体要求各部门要正确认识此次诊断评估,认真学习相关材料,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精心安排工作,高度团结、密切配合,精彩展示升达人奉献、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认真、专业、学习的态度,文明、礼貌、得体的形象,达到真实、满意、更好的评估效果,实现师生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评估中心    郭青梅/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