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执行董事王新奇参加中国民教协会高等教育委员会2017年年会 [第376期][2017-12-16]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2月1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专业建设论坛”在海南三亚学院举办。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135所民办高校近300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发展规划处沈定军处长等代表我校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民办高等教育新辉煌”为主题,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探讨了贯彻十九大精神,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理念、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及办学特色,共同绘制了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未来发展大计。

执行董事王新奇在会上表示,我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有影响力的应用型民办大学。

(校办  张建营)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