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郭爱先校长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国教育智库年会并在研讨会作主题发言 [第376期][2017-12-16]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1月23日至24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中国教育智库网、中国教育智库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教育智库年会暨贯彻十九大精神“智库+”系列研讨会在北京开幕。我校郭爱先校长应会议主办方邀请出席会议,

本届年会以“创新向未来,协同筑梦想——贯彻十九大精神·绽放智库+能量”为主题,邀请教育界各方专家学者,围绕教育创新、教育改革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1月24日,郭校长作为特邀嘉宾,在独立学院创新发展研讨会上作《民办文科高校转型发展路径探索》主题发言。她从顶层设计、学生服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治理制度等6个方面对我校推进转型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经验作了介绍,得到参会代表一致好评,赢得阵阵掌声,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议期间,中国教育智库联盟聘任郭爱先校长为民办本科转型发展研究中心专家,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特聘顾问牟延林主任为郭爱先校长颁发了聘书。

(校办    郝艳海/图文)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