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375期][2017-12-1]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我校教授、郑大博士生导师辛世俊作《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报告

11月16日,我校在思源会馆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辛世俊教授作《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校各单位主管、副主管,全体师生党员,各二级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校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2000余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

首先,辛教授简要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讲述了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性。接着,从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精准详细、条理清晰地为我们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最后,辛教授讲道,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出了要求,为民办高等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弘扬王广亚先生的办学理念,以人才为中心,以应用为目的,以重点学科建设为龙头,狠抓管理,提升质量,为中原崛起、全面决胜小康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张德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师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在学深悟透上、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贡献。

(宣传部   王光汉/文    苏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