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圆通科学工作院揭牌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第374期][2017-11-16]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 标志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实施的“百千万工程”项目在我校正式实施

          ● 成为唯一一所入选该计划首批试点院校的民办学校

 

10月26日,我校隆重举行圆通科学工作院揭牌成立仪式。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建荣,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重庆市教委原副主任牟延林,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交流服务处主管刘彦聪,河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董玉民,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冰,新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主任黄卫东,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民权和莅临我校参加地方本科高校文科应用转型研讨会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现场会的来自全国18个省、30多所地方高校的100多名领导、专家学者,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成汉,台湾桃园市国际暨两岸教育交流发展协会理事长刘豫忠等台湾嘉宾,我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我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

我校校长郭爱先、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民权、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建荣分别致词。陈建荣副主任、高治军委员、黄卫东主任,王民权董事长、王新奇执行董事、郭爱先校长共同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圆通科学工作院”揭牌。我校圆通科学工作院的成立,标志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实施的“百千万工程”项目在我校正式实施,必将更加有力地促进我校的转型发展和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

2017年上半年,我校积极申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动实施的“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成为唯一一所入选“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首批试点院校的民办学校。百千万工程旨在以“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为载体,开展工作岗位体验、科学工作能力训练、工作能力评价、工作标准研究和人才交流,探索破解高校文科学生实训难、积累工作经验难、提高工作水平难的有效途径,全面提高学生科学工作意识和能力,快速传播科学工作标准,有效缩短学生适应岗位工作的时间。

(宣传部     职正路/文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