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倒计时暨预评估工作部署动员会召开 [第374期][2017-11-16]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鼓舞士气    凝聚人心   适情及时

11月9日,我校在思源会馆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倒计时暨预评估工作部署动员会。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张洁、张金安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友及各食堂承包商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

首先,郭校长在会上宣布,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至25日,距今日有193天;预评估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至14日,距今日有31天。

接着,崔慕岳常务副校长作动员报告。他从校荣我荣,提升认识,加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稳妥,明确任务,加强各单位间的组织协调;凝心聚力,赏罚分明,确保实现目标三个方面进行动员。要求各位老师、各位同仁,在攸关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面前,一定要做出正确的判断,展现出最佳的工作状态。

张德伟书记作总结讲话强调:崔副校长的动员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要求明确,既让人感到有压力,又给人以鼓舞,是一个及时的、鼓劲的报告。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会后要仔细梳理历次下达的评建任务,对于没有完成的任务,抓紧时间完成;二是各项目建设工作组要按照“评建攻坚任务清单”,立即部署落实各项攻坚任务,务必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三是各迎评工作组要按照预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尽快召开工作部署会,拿出迎评工作方案,上报评建办,并立即开展各项预评估准备工作;四是评建督查组对各项目建设工作组、各迎评工作组、各部门评建工作进行及时督查和催办。

(评估中心    胡素桂/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