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庆祝十九大集邮巡展在我校举办 [第373期][2017-11-1]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10月24日,由河南省集邮协会、河南省高校集邮联合会、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集邮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中庭举办。嘉宾和集邮协会领导刘志刚、凌德麟、吴维郑、沈庆达、侯大伦等出席启动仪式。我校领导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德伟书记代表学院、崔慕岳常务副校长代表河南高校集邮联合会分别致词。河南老干部集邮协会与黄河集邮协会分别向我校集邮协会赠送了“十九大”明信片及集邮礼品。河南高校集邮联合会与我校团委签署社团合作共建协议。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师生一同参观了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共展出《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习近平治国理政》《祖国万岁》等为主题的邮品。

(学通社     李雨欣/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