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火热举行 [第373期][2017-11-1]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敏华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0月26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万兴体育馆火热举办。见面会共接到企业报名789家,经筛选邀请包括京东、统一、丹尼斯、肯德基、麦当劳、永乐电器等知名企业在内的企事业单位460家参会,实际参会企业超过600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当天,我校及周边高校学生7000余人参加见面会,投递简历12000余份,现场达成用人意向近2000余人次。期间,在校领导王新奇、张洁的陪同下,正在学校参加地方本科高校文科应用转型研讨会的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建荣,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等领导一行5人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招生就业处    许文华)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