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第431期][2021-1-1]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18日,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吴益民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主管,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各招生团队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会上,招办刘景向主任通过对招生大数据的分析归纳,对我校2020年总体招生情况、各个地区和团队的招生情况、生源质量、报到率、专业录取率、考生报考意向比较低的预警专业等作了总结。之后,对如何应对新高考的到来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郭爱先校长宣读了招生工作表彰决定,对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招生团队和个人进行了奖励。

执行董事王新奇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长王淑芳女士、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对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王董事就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三是要广招优质生源,为实现建设一流民办高校的目标服务。

(校招办   袁保华)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