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隆重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431期][2021-1-1]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24日,我校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综合实训楼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张其武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及128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张其武副校长主持。

会上,执行董事王新奇致贺词,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德伟书记致开幕词,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牢记职责和使命,不断创造无愧于美好时代的、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与新辉煌。郭爱先校长作题为《开放办学,特色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工作报告。她号召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奋斗目标,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和工会副主席朱永恒分别作《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努力奋斗》和《提案工作报告》的报告。

闭幕式上,郭爱先校长宣读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张其武副校长宣读了《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们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接着,召开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替补选举王新平同志为工会副主席、程敏姿同志为女工委主任、张延霞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宣读了工会委员会会议制度,细分了各工作委员会分工。

(校工会   凯/文   融媒体中心   邵 帅/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