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郭爱先校长参加教育部产教融合研讨会暨百千万工程现场会 [第430期][2020-12-16]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20日至22日,郭爱先校长参加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保定学院承办的产教融合研讨会暨百千万工程现场会。会上,郭爱先校长作题为《引企入校、产教融合——探索新文科建设新路径》的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我校作为“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全国首批24所试点院校中唯一的民办高校,自项目2017年申报建设以来,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推进了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参与项目的教师提升了自身双师素质和教科研能力;经过培训的学生在校期间拥有了岗位工作经验,他们的学习积极性、岗位技能、工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得到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得到加强,产教融合工作初见成效,并荣获“2020年度产教融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王 铮/文  汪 俊/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