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校领导带队参加“十四五”规划培训班 [第430期][2020-12-16]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更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提出的有关教育的“十四五”规划新部署、新要求,做好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篇布局,11月29日至12月6日,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带领发规处沈定军、科研处杨存博参加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在北京举办的“高校‘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单位的10位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授课,来自全国30多家高校单位和企业代表参加学习。

专家们从不同角度解读、聚焦、解码高校“十四五”,通过听专家讲解、交流研讨,我校参会人员深受启迪,受益匪浅,为我校下一步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学习交流阶段,郭爱先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创办人的教育情怀和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

(发规处   沈定军   科研处   杨存博/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