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会 [第430期][2020-12-16]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以及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有关文件精神,12月4日,我校举行了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会。校党委书记张德伟、组织部部长秦旻、各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担任了本次评选会的评委。

会上,参与评审的14个党支部根据《校级样板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分别对本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展示。最终,金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评选为我校首批校级样板党支部。

(校党办 张 威)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