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河南省平安校园考评组莅校考核验收 [第430期][2020-12-16]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8日,以省教育厅职业教研室副主任李晓中为组长、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纪检委员祁兴来、省教育厅安全处干部高金才为考评组成员的省级平安校园考评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考核验收工作。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张金安、张其武及有关部门主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考评组一行。

考评专家组现场查阅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有关资料,问询了有关部门及人员关于平安校园建设的做法。然后,考评组在副校长张金安、张其武等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校综合监控中心、图书馆消防设施、专业人员持证上岗及学生宿舍安保等情况。

考评专家组对我校领导重视、技防建设、防范措施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总务处   赵 阳/文   融媒体中心  邵 帅/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