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 [429期][2020-12-1]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17日,从河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融媒体试点单位和创作基地”。

近年来,我校主动适应传媒变局,大力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现已搭建校报、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9个平台,目前已实现统筹策划、内容共用、分众投放的工作流程。其中我校七大官方新媒体平台服务用户已超过15万,学校官方微博综合排名多次进入全国高校二十强,全省三强;官方微信综合排名多次进入全国高校百强,全省十强;官方抖音综合排名多次进入全国高校二十强,全省三强,新媒体全平台累计点击量数十亿次。2017年,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我校荣获全省民办学校“十佳校报”“十佳网站”“十佳微信公众平台”等多项荣誉称号。

(融媒体中心   王 锋   苏 迪)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