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学员莅校参观调研 [429期][2020-12-1]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25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学员一行100余人莅校参观,我校王新奇董事作为培训班学员随同参加。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办主任秦旻、统战部部长沈定军等迎接了参观团一行。

参观团参观了校史馆,对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尤其是创办人的办学理念、我校的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对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进行了参观。参观人员认为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得非常扎实,特色亮点品牌也非常出彩,尤其是理论研究工作,是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样板。最后,参观团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基层侨联办公和活动场地,对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侨胞之家的建设工作、先进的教学设施、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校党办   张 威/文   融媒体中心   邵 帅/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