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学校组织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 [429期][2020-12-1]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23日至24日,我校在双创大讲堂设立分会场组织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校领导和全校教育学各学科专业教师、马院全体任课教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分会场同步直播培训。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东北师范大学杨晓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秦宣教授、清华大学石中英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王炳林教授、中国教育学会杨银付博士、东北师范大学庞立生教授、清华大学艾四林教授分别就“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关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关于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和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重要论述”“关于优先发展教育和教育使命的重要论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了深入细致的辅导。

(宣传部   魏 巍)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