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429期][2020-12-1]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1月12日,我校在双创大讲堂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博士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的实践》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报告会。

李庚香主席从“老家河南、河南老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指示和要求”“牢记嘱托,河南再出发”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的实践进行了深入、精准的解读。

李庚香主席在报告中说,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贯彻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更加自觉地运用好“五种学习方式”,进一步站稳立场,吃透观点,用好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张德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师生,结合李主席的辅导报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深入推进我校特色发展大讨论,为我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传部   魏 巍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